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祈福生活服务(03686):孟丽红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继续出任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网 2018-04-16 20:25:49

智通财经APP讯,祈福生活服务(03686)公布,孟丽红,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18年4月18日起生效,彼继续出任董事会主席。

作为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孟丽红继续领导董事会监督良好企业管治常规及程序的建立及实行,并就公司的策略规划及关键业务决策方面提供意见。

2018年3月,董事会接获孟丽红建议上述调任的要求,塬因为孟丽红计划投放更多时间及精力在其他业务发展及扩展,彼亦计划在公职及非商业机构付出更多时间,此可能丰富其社会资源及关系以及取阅资料途径,以及可能间接对集团物色及抓住业务增长及机遇作出贡献。

公告日期,孟丽红透过受控制法团Elland Holdings Limited拥有公司约7.496亿股股份的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4.72%,并拥有500万份购股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