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蓝港互动(08267):陈浩出任蓝港游戏首席执行官 王劲晋升为蓝港影业首席执行官

智通财经网 2018-04-16 21:24:45

智通财经APP讯,蓝港互动(08267)公布,自2018年4月16日起,集团副总裁兼游戏事业三部(B3)总经理陈浩,进一步获委任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蓝港游戏”)首席执行官,分管蓝港游戏日常业务工作。

集团副总裁兼集团间接拥有附属霍尔果斯蓝港影业有限公司(“蓝港影业”)总裁王劲(又名严雨松),晋升为蓝港影业首席执行官,分管蓝港影业日常业务工作。

公告显示,陈浩,拥有多年的游戏发行、运营以及管理经验。2010年加入集团,担任产品经理一职,2013年起担任产品部总监,2016年起担任集团副总裁兼游戏事业三部总经理。任职期间,陈浩为蓝港游戏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游戏发行运营方面理解深刻,成功发行《神之刃》、《十万个冷笑话》、《黎明之光》等重点手游作品,并积极主导蓝港游戏的海外业务拓展。

王劲,拥有19年的影视娱乐行业经验,2016年1月加入集团,担任集团副总裁兼蓝港影业总裁,负责蓝港影业的产品策划、制作、宣传、发行、行销等相关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