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再生医学(08158)称建议收购、业绩预测及转板计划乃CEO与管理团队的期望

智通财经网 2018-04-16 22:31:00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再生医学(08158)公布,拟澄清报章近期报导的若干有关公司的陈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香港若干报章2018年4月12日及4月13日刊登的若干报章文章,报章文章报导,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春国作出下列陈述:

一是,公司现正就下列事宜进行磋商:(a) 建议收购3间主要中国内地从事美容医学与保健渠道业务的目标公司,预算代价总额人民币5亿元;及(b)建议收购2间主要从事基因与体外修复以及器官再生业务的海外目标公司,预算代价总额介乎人民币5亿元至6亿元不等;

二是,公司将建立15个细胞存储中心,且每年向数所大学提供人民币2000万元以作研发之用;三是,公司预计研发费用将占其2018年度的收益约3%至4%;

四是,公司预期2018年度的收益将翻一倍至人民币10亿元;五是,公司预期2018年度的财务业绩将实现转亏为盈;六是,倘财务业绩符合相关规定,公司尽快申请其股份由GEM转往主板上市。

公司谨此澄清,相关陈述为陈春国对公司未来发展及其管理团队的个人意见及期望。有关资料概不构成公司就其业务而刊发的资料其中部分,亦不反映或代表公司日后业务营运或业务计划。为此,董事会确认,有关陈述并不代表公司的意见。

公司谨此强调,公告日期概无就任何先前并无披露的建议收购事项,订立任何正式或最终协议;现阶段概无制定任何计划建立额外细胞存储中心;除公司2018年3月28日刊发的2017年年报所披露者外,公司概无制定任何计划向大学提供资金以作研发之用。

此外亦强调,概无就公司2018年度或任何未来财政期间的收益或溢利作出任何预测;及概无制定任何计划将其股份由GEM转往主板上市。

公司虽不断评估潜在收购机会,但目前概无任何重要或相关资料给予公司股东或潜在投资者就是否对公司进行投资作出知情判断。

董事会认为,根据联交所GEM证券上市规则第13.09(2)条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的内幕消息条文,报章文章登刊的资料并不构成公司的须予披露资料或内幕消息,且现阶段概无其他资料须提请联交所或股东垂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