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亚迪电子(00285)上修比亚迪供应协议的年度上限至12.18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4-16 22:57:40

智通财经APP讯,比亚迪电子(00285)公布,公司先前已订立现有供应协议,鉴于比亚迪集团乘用车业务扩展及汽车电子化配置提升,集团根据现有供应协议向比亚迪集团供应的产品种类,预计扩大到包括但不限于旋转显示屏。

因此,由于集团向比亚迪集团供应的额外产品属于现有供应协议范围内,现有供应协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上限将需增加。

2018年4月16日,公司与比亚迪订立补充供应协议,据此,拟定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上限由现有供应协议的人民币8.46亿元修订为人民币12.18亿元。除上文所披露者外,现有供应协议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仍保持不变。

同日,公司与比亚迪订立玻璃代理销售协议,据此,集团应向比亚迪集团供应玻璃机壳产品,以供其进一步代理销售予集团指定的韩国市场客户。集团将与韩国客户进行磋商并与彼等订立单独交易安排,及向比亚迪集团供应韩国客户将购买的玻璃机壳产品。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玻璃代理销售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年度上限被设定为人民币3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