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伯利亚矿业(01142)并无赎回或偿还尚未行使的第三批可换股票据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0:29:04

智通财经APP讯,西伯利亚矿业(01142)发布公告,尽管贷款资本化已于2017年2月完成,该公司并无向Lucrezia及Token Century发放9003.08万股余下资本化股份及8400万股余下资本化股份的股票,以待Lucrezia及Token Century(作为一方)与Gold Ocean(作为另一方)关于该等余下资本化股份的争议解决。同时,该公司继续就该等余下资本化股份的相关权利确认Lucrezia及Token Century为股东。

该公司第三批可换股票据的期限于2018年4月3日届满。该公司并无赎回或偿还该等尚未行使本金额为4.0039亿美元的第三批可换股票据。

尽管关于第三批可换股票据存在多项争议,于该公布日期,关于尚未行使本金额为4.0039亿美元的票据,Daily Loyal的名称仍见于公司第三批可换股票据的票据持有人名册中。

此外,该公司期待各方解决彼等的争议,以期与持有及拥有尚未行使第三批可换股票据的各方进行讨论,以进行还款再融资或票据转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