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彩虹新能源(00438)新增一名投资者 合肥鑫城拟认购不超2亿股新H股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0:51:27

智通财经APP讯,彩虹新能源(00438)公布,作为建议H股发行的一部分,公司已于2018年4月18日就合肥鑫城拟认购新H股订立协议,据此,合肥鑫城以现金人民币2亿元认购公司不超2亿股新H股。

假定股东在即将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或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授出特别授权;董事会充分行使特别授权发行新H股;新H股发行及配售的所有条件已达成。中电彩虹、张家港投资、延安鼎源及合肥鑫城分别认购9亿、5亿、3亿及2亿股新H股;及其他投资方认购4亿股新H股。

完成建议H股发行后,中国电子及彩虹集团将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因此,建议H股发行不会造成公司控制权变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