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中药(00570)拟建年产2500吨中药饮片颗粒及3万吨中药材仓储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1:40:07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药(00570)公布,2018年4月17日,公司与桂林国家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将在广西桂林市投资建设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产业园占地超300亩,建设包括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大型中药材仓储物流交易中心、国医馆和共享中药智能配送中心等,预计产业园竣工投产两年内,实现年产2500吨中药饮片和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能力及30000吨中药材仓储交易能力。

产业园的建设将依托桂林市优美的自然环境、成熟的旅游市场,在符合生产要求前提下,打造桂林标志性工业旅游景点,完成公司在广西的全产业链布局和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