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勤油服(02178)未能如期支取1.8亿港元贷款 延迟发布业绩及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1:46:24

智通财经APP讯,百勤油服(02178)发布公告,原拟于2018年4月13日支取的1.8亿港元的贷款融资未能如期支取,因贷款人仍在就发放该款项寻求相关政府机构的批准。于4月16日,该公司已自贷款人收取总额3000万港元,作为贷款融资的部分支取款项。

该公司正就支取余下贷款融资与贷款人商讨,同时正寻求其他集资替代方法,以于2018年4月30日前偿还相关未偿还金额。该公司已就有关进一步延迟偿还相关未偿还金额自合共持有可换股债券未偿还本金总额1.1亿港元的相关债券持有人取得书面同意。

公告称,公司进一步延迟发布2017年全年业绩,因以上所述相关未偿还金额的延迟付款以致需要额外时间落实2017年全年业绩。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