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想控股(03396):执董柳传志获重选连任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2:02:27

智通财经APP讯,联想控股(03396)发布公告,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的执行董事柳传志、朱立南及赵令欢;非执行董事吴乐斌、卢志强;及独立非执行董事马蔚华、张学兵和郝荃的任期即将届满,他们均符合资格和愿意连任,并已获该公司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于该公司之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

王津因已达退休年龄,故不再于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非执行董事,将自2017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卸任。索继栓已获该公司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为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于2017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委任。

此外,该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罗成任期即将届满,其符合资格和愿意连任,并已获提名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于2017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索继栓将于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故不会重选连任股东代表监事,其将自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卸任。而冯玲已获提名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于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委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