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首创环境(03989)与河南城投签署河南静脉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2:19:26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环境(03989)公布,公司与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城投”)签署了河南静脉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组成联合体,通过投标、股权合作等多种方式共同投资河南省内各地静脉产业园项目。项目签约后,双方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

河南城投拟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牵头组织项目投标、合同谈判,负责项目公司组建及项目公司融资等工作;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配合项目投标、参与谈判,负责工程施工,承担施工总承包方应付的责任和风险,以及配合项目验收及移交等工作。双方具体项目分工以另行签署的联合体协定为准。

公告显示,河南城投,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基础设施板块的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承担全省各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鉴于河南省发改委等五个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静脉产业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在全省建设一批工艺技术一流、协同处置效应明显、生态环境友好的静脉产业园。同时将河南省内企业与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建设静脉产业园列为项目实施的必要条件。为实现资源分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公司与河南城投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河南省静脉产业园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事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框架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