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彭顺国际(06163)预计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2:24:39

智通财经APP讯,彭顺国际(06163)发布公告,该集团预计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6个月较上年同期溢利净额将取得亏损净额,乃主要由于有关于澳大利亚市场巴士销售的销售佣金开支增加导致销售及分销开支增加;及该集团收益大幅降低。

于2018年4月,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Gemilang Coachwork Sdn.Bhd.于新山的马来亚高等法院向一名马来西亚客户及其控股公司(被告人)发出令状,要求(其中包括)被告人就Gemilang Coachwork供应及交付的货物共偿还约1088万马来西亚令吉。

于2016年2月及2016年8月,Gemilang Coachwork与上述客户订立两份供应商接纳函,Gemilang Coachwork将供应及交付合共150套智能安装铝制上部结构车身套件及供应及组装1套巴士样车。于令状发出当日,尽管Gemilang Coachwork已尽力收回欠款,但该上述客户仍未向Gemilang Coachwork支付未偿还金额约1088万马来西亚令吉。

由于法院尚未听证该案件,故该公司目前无法预计该诉讼对该公司中期及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年度的损益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