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鸽互动(01980)斥500万美元认购一家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权益

智通财经网 2018-04-18 22:27:38

智通财经APP讯,天鸽互动(01980)发布公告,于2016年1月28日,该公司与Yun Qi签订有限责任合伙协议及认购协议,以作为有限责任合伙人对美元基金进行500万美元的投资。同日,金华玖玖与上海云奇签订有限责任合伙协议及认购确认书,以作为有限责任合伙人对人民币基金进行人民币3300万元的投资。

于2018年4月18日,该公司与Yun Qi II签订有限责任合伙协议II及认购协议II,以作为有限责任合伙人对美元基金II进行500万美元的投资。

美元基金II已于开曼群岛成立为获豁免有限责任合伙,其主要宗旨是于经营电信、传媒及科技产业以及消费者相关产业或者以其他方式自该等产业产生重大商机的公司的股权或股权相关证券进行经私人磋商、以美元计值的投资,并通过投资实现较高及长期的升值。

美元基金II将由Yun Qi II管理,而Yun Qi II已委任美元基金II的管理公司担任美元基金II的基金经理。

该公司表示,经考虑现行市况和业务前景,董事会认为该投资是良好的投资机会,该公司预计可凭借美元基金II的表现于中期从该投资获得合理回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