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金公司(03908)附属拟发行6亿美元票据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07:34:40

智通财经APP讯,中金公司(03908)发布公告,附属根据中期票据计划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6亿美元浮动利率票据。

附属CICC Hong Kong Finance 2016 MTN Limited(发行人)、担保人及公司就根据计划发行票据与中金香港证券、花旗、渣打银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以及中金香港证券、花旗、渣打银行、农银国际、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国银行(香港)、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亚洲)、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高盛(亚洲)、汇丰、工银亚洲、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华侨银行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作为联席帐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

发行人拟将发售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香港集团的部分现有债务以及用作香港集团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