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升万洲(00288)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升至10.23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15:06:49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中国对美国猪肉新增的关税措施对万洲国际(00288)影响有限,加上中国增长前景改善,因此将万洲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该行又预测,内地猪肉价格持续疲弱,将继续利好公司2018及2019年中国包装肉业务及新鲜肉业务;此外,新管理层推行的架构及渠道重组,将带动公司内地包装肉销量增长。

瑞银上调万洲2018至2020年每股盈测分别15%、12%及13%,基于预计美国业务利润率上升,旗下Smithfield品牌今年展开增效计划,包括新鲜肉加工厂现代化等;以及美国税改致有效税率下降。瑞银又称,万洲资产负债表及现金流强劲,或有望增加派息,成今年股价催化剂。

该行认为,近期市场对内地加徵入口美猪肉关税反应过度,因此万洲股价跑输大市,并认为该股估值吸引,而股息回报率5%也是该行覆盖的同业中最高。瑞银以分类加总估算计,将万洲目标价由8.55元升至10.23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14.2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