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司登(03998)预期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16:48:03

智通财经APP讯,波司登(03998)发布公告,公司预期截至2018年3 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和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较2017年同期分别约有30%和50%的增长。

公告显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年内该集团把握消费需求升级的市场机遇,核心羽绒服业务稳健发展,産品持续创新,品质不断提升,同时,对渠道、品牌形象以及零售运营进行全面升级,使得旗下各个羽绒服品牌波司登、雪中飞和冰洁均取得理想的收入增长;与此同时,直营和第3方经销商的销售渠道均实现了正增长,而电商销售和线下收入分别同比增长约50%和20%。

此外,该集团在加强羽绒服业务的专业化运营的同时,积极把握国内外时尚及服装行业的发展机会。该集团旗下的各个时尚女装品牌杰西、邦宝、柯利亚诺及柯萝芭的收入及净利润也取得显着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