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膳源控股(01632)控股股东黄志坚夫妇拟出售控股权益 4月20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18:18:21

智通财经APP讯,膳源控股(01632)公布,Pioneer Vantage Global Limited(由黄志坚全资拥有)、黄志坚、Blaze Forum Limited(由黄志坚配偶黄翠霞全资拥有)及黄翠霞已向该公司指出,一名独立第三方,就潜在收购该公司现有股份与他们接洽,而倘有关潜在收购落实,可能会导致该公司的控制权出现变动。

于2018年4月19日,该公司并无就潜在股份出售事项订立有效及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有关潜在股份出售事项的磋商仍在进行,故其未必会进行。

据悉,Pioneer Vantage及Blaze Forum分别持有该公司现有股本63.75%及11.25%。该两间公司共同持有该公司现有股本75%。

董事会注意到,股份价格近期有所波动。经作出于该等情况下有关该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潜在股份出售事项外,概不知悉导致该等股价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该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20日起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