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携手中信正业及北京华斌成立合资私募股权基金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18:46:49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19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北京中城基与中信正业及北京华斌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该基金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北京中城基将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占股权24%、中信正业将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股权51%及北京华斌将出资人民币1250万元占股权25%。

公告显示,该基金管理公司将根据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发起、设立及管理发行基金,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或地区进行各项投资活动。其预期发行基金重点投资于房地产发展业务及基础设施类业务的投资商机而成立的产业。

此外,发行基金总募集资金规模计划为不多于人民币50亿元,首期募集资金规模计划为人民币6.02亿元,第二期募集资金规模计划为人民币40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