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港桥(02323)称董事会主席刘廷安在中国内地出差 可随时沟通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19:40:01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港桥(02323)公布,公司董事知悉近期公司股价出现波动及成交量有所上升。当日收市,股价报于1.94港元,下跌11.82%,成交量达341.80万股,成交额达677.21万港元,市值42.84亿港元。

经查询后,董事确认,彼等概不知悉导致该等价格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董事亦指出,据彼等所知悉,近期出现有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刘廷安的媒体文章。董事确认,2018年4月19日,公司管理层能够与刘廷安联络,并获悉彼正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差,且能够持续以上述身份履行彼的职责职务并能随时进行沟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