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生银行(01988)同意参与RPFCBidco并购VIP Topco的银团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20:11:00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银行(01988)公布,2018年4月19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审议,同意参与RPFCBidco Pty Limited并购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公司VIP Topco Pty Limited及其全部子公司的银团,金额不超过1亿澳元,期限不超过7年。融资产品利率、费率,执行公司定价政策且不低于同业定价标准。

公司副董事长刘永好,控制的新希望集团通过两个境外子公司持有RPFCBidco Pty Limited股权。RPFCBidco Pty Limited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为买方团此次并购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在并购交易完成后只作为标的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存在,并不涉及到公司的实际经营,实际经营主体仍为此次标的公司VIP Topco Pty Limited。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