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源控股(01215)拟逾8.1亿港元出售香港物业 4月20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2018-04-19 21:22:39

智通财经APP讯,开源控股(01215)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13日,该公司拟向Ridge Avis Limited出售目标公司Leading Prospect Limited全部股本及销售贷款4.82亿港元,代价将为完成时流动资产净额及8.1亿港元的总额。

目标公司持有A6 Limited、Hotel de EDGE Limited及Hotel de EDGE Management Limited各自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于2015年度及2016年度的纯利分别为125.9万港元及240.6万港元。

A6 Limited为该物业的唯一登记及实益拥有人。Hotel de EDGE Limited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酒店经营。Hotel de EDGE Management Limited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持有酒店牌照。

该物业指于香港土地注册处注册为海傍地段第401号A段或海傍地段第402号余下部分的地皮或地块,加上建于现称为香港干诺道西95号(前称干诺道西94及95号)上的楼宇及结构物。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20日起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