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元国际:361度18Q1符合预期 童装继续高增长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9:31:23

2018一季度业绩增长良好,符合预期:

公司18年Q1主品牌与童装均实现了高单位数的同比增长。ONEWAY录得低双的同比增长。总体来看,销售情况符合预期,主品牌略超预期,童装预期之内。17年下半年的发货问题或对一二季度有一定影响,但由于订单没有取消的情况,对于收入影响预计不大。

童装18四季度订货会:

童装18年第四季度订货会也录得高单增长,连续第16个季度录得改善,主要由于销量的增长。预计童装18年可以录得低双位数的销售增长。

总结:

公司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童装继续保持上升势头。从订货会的情况来看,童装增长的情况依旧良好,预计全年可以保证低双的增长。主品牌订货会情况已不再公告,但我们预计可以保持低单增长。全年来看,预期18年销售可实现高单位增长,毛利维稳在41-42%,利润率保持在18-19%,SGA预计21-25%。建议保持积极关注。

热搜

361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