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万洲国际(00288)急跌9% 美国猪肉业务放缓致核心利润不及预期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0:39:34

智通财经APP获悉,万洲国际(00288)一季度业绩逊于市场预期,股价开盘后直线下挫,截至10时37分,跌8.7%,报价7.87港元,成交额为3.18亿港元。

2018年一季度,万洲国际实现收入56.2亿美元(生物公允价值调整前),同比增长5.7%;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2.49亿美元,同比增长22.1%;每股盈利0.017美元。

野村称,万洲国际第一季度核心利润增长22%,但这一增幅仍较其预期少三分之一,因美国生鲜猪肉业务(运营利润下滑40%)的放缓限制了核心利润的增长。但该行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国市场将复苏,且中国肉制品业务(利润增长20%)将持续强劲增长。因此该机构将万洲国际的评级维持在"买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