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降万洲(00288)目标价至9.7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0:46:11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今年首季或会是万洲(00288)盈利的低谷,略为持平的纯利表现主要是由于美国税改令利得税有所节省所致。不过,EBIT同比下跌9%则是由因为美国新鲜肉类业务的盈利意外下跌约89%。而包装肉类的盈利则升12%,收入升10%,占整体EBIT约96%。虽然股价或会因首季的业绩表现而有所下跌,但认为这会是良好的买入机会。

期内,中国业务的经营溢利同比增长35%,收入增长为6%。中国的包装肉类销量及平均售价分别同比增长6.1%及1.6%。中国新鲜猪肉的每单位经营溢利达至多年高位,至每头9.9美元,而包装肉类的营业利润率则同比上升50个基点至19.3%。

该行将公司的目标价由原来的10.23元下调至9.7元,以反映对2018至2019年的盈利预测调低8至10%,但部分会被中国业务估值上升而有所抵销,给予其“买入”投资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