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首予九龙仓置业(01997)“买入”评级 目标价65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0:53:13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的报告称,九仓置业(01997)是全球第三大以零售业务为主的上市收租企业,在港拥有多样化的投资物业,总资产价值达2830亿元,其物业的楼面面积达1200万平方尺,而其旗舰商场包括海港城、时代广场及荷里活广场,占其资产价值约62%,同时贡献香港投资物业收入约七成。该行称,去年其租户的销售占香港零售销售约9.2%,而在过往旗下租户的销售增长也优于整体市场。

该行认为,香港零售销售增长加快,预期今年零售销售将同比增长8%,预期收租企业将提升其零售租金。由于近期零售增长主要受旅客带动,认为位于一线地区并拥有名店的商场具上行空间,当中包括海港城及时代广场。该行预期2018及2019年零售租金将同比上升7%,首予九仓置业“买入”评级,目标价65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