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升利福(01212)目标价至1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1:02:21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的报告称,利福国际(01212)股价今年以来升约四成,认为受惠香港零售行业反弹,股份具重估空间,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5元升至18元。据管理层表示,受惠内地访港旅客增加,旗下铜锣湾及尖沙嘴崇光3月份同店销售增长加快,留意到4月至今同店销售增长势头持续。今年以来各类货品销售均见增长,当中化妆品仍然是主要增长引擎,奢侈品及珠宝首饰增长也强劲,同比升逾10%。

大和引述管理层称,化妆品销售强劲主要因为香港产品种类仍较内地多,由于内地监管过程较繁复,故香港引入新货也较快。而其启德项目现时正在进行,预计基座工程可在2019年第三季尾完成。该行称香港2月份零售销售同比上升30%,是八年以来最快,预期3月份趋势将持续,有利零售行业。该行预期香港零售销售表现呈V型复苏,将铜锣湾崇光2018至2020年同店销售增长预测分别上调至8%、5%及5%,并将公司2018至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2%至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