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野村:美元升势建基于不利状况 中期跌势未改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1:17:04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元自上周以来兑欧元及日元累升1.5%,反映大部分美元沽盘平仓,或外汇市场正忧虑环球增长。该行认为,美元升势是在不利的因素下带动,预期强美元会持续数周,但并不改变中期下跌的趋势,建议投资者沽美元买日元,因日元为避险货币。

野村表示,过去一周美国债息向上,反映市场或需重新审视美国经济增长,但数个月以来的经济数据以提供对经济趋势的启示,但就未有反映在美元的走势上。

野村解释,美国债息上升可能是由于商品价格走高,但这并非由需求带动,而是贸易及地缘风险。但利率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需加更多次息来压抑通胀,这令美元强势是建基在不利因素之上。

同时,该行认为,即使美元向上,美股及美国信贷市场仍转弱,就算美国企业盈利改善也无助股市,而美债息上升将对股巿不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