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俄罗斯政府或将购入Deripaska所持股份? 俄铝(00486)再涨7%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1:19:13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政府考虑放宽俄铝(00486)制裁后,俄罗斯政府或接手亿万富豪Oleg Deripaska所持有的俄铝股份,该股股价出现显著的反弹,上交易日大涨43.42%。今早该股升势延续,截至11时18分,涨6.88%,报价2.33港元,成交额为4.32亿港元。

据市场消息,当被问到是否可能会由政府、或者国有银行暂时接手遭制裁的亿万富豪Oleg Deripaska所持有的俄铝股份时,俄罗斯工业部长Denis Manturov回答说:“这并不排除,但没有任何具体的讨论。”。

Manturov发表上述评论的前一天,美国财政部宣布将给予额外5个月的时间,让企业来终止与俄铝的合同,并表示将考虑俄铝提出的将该公司从制裁名单中删除的请求。财政部称,如果制裁的主要目标Deripaska放弃对俄铝的控制权,则可能放松对俄铝的制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