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风证券:上调金蝶国际(00268)目标价至9.9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1:43:49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风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金蝶国际(00268)4月24日发布公告,已完成全部可转债的赎回,上述转换及注销债券完成后概无发行在外未赎回债券。

“根据公司公告,下一个交易日起新增股本2.25亿股。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可转债持有者通常会在高于转股价30%左右,提前对冲锁定收益”,该行称。另外,根据 Wind,金蝶国际未平仓股最新数据约为2.42亿股,并在此次赎回前开始下降。基于此,参考资本市场情况,该行预计,可转债赎回对流动性影响非常有限。而从此前可转债赎回完成股价表现来看,如金山软件,也偏积极。

该行表示,金蝶完成可转债赎回后,预计全年节省财务费用约4400万元。该行考虑到该公司2018年主业净利润情况和股本最新增加情况,该行预计对公司eps影响反而偏正面。该行参考到行业景气度情况和行业地位,该行预计公司一季度云业务和传统软件业务景气度持续向好。若针对中高端客户的平台性产品推出,公司成长空间有望打开。长期来看,有助于推动该公司ARPU值的提升。

天风证券认为,考虑短期数据向好且长期成长空间有望打开,该行上调金蝶目标价29%从7.7元至9.9元,维持“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