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飞霓控股(08480)拟与奢侈品集团Philipp Plein在东南亚开展业务合作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6:45:22

智通财经APP讯,飞霓控股(08480)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5日,公司与PHILIPP PLEIN INTERNATIONAL AG(PPI)及PLEIN SPORT AG(PS AG,连同PPI称Philipp Plein集团)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函,记录订约方初步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开始业务合作的意向。

公告显示,意向函设想的业务合作及安排涵盖委任公司为授权特许经营商,于该等地域分销、推广及销售PPI商标名下奢华时尚服装及PS AG商标名下生活时尚服装。

积极进行业务合作的业务规划及策略,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单一品牌专卖店或店铺于该等地域内分销、推广及销售该等产品、将成立店铺的最低数量、每季度将下达的该等产品最低数量及定价、市场推广计划及集团将作出的投入以及于该等地域开设单一品牌工厂直销店。

此外,与下发订单及取得具法律约束力租赁供集团开设店铺有关的事件,其一旦发生,将触发向公司授出于地域分销、推广及销售该等产品的独家权利。

公司分销、推广及销售该等产品的权利并非独家,直至触发排他性事件,惟倘PPI或PS AG有意于地域内向第三方授出分销权,公司有权享有开设店铺的优先购买权; 于东南亚其他国家开展进一步商业合作的可能性;及其他附属安排,惟须按反映订约方意向并与意向函一致的主要条款及条件订立正式授权交易商协议。

授权交易商协议预计在不迟于2018年第三季度订立。

据悉, Philipp Plein集团建基于瑞士卢加诺,乃国际时尚业的奢侈品综合集团。其于瑞士乃至国际设计、制造及零售高档男士、女士及儿童服装(包括生活服装及运动装),在全球经营众多单品牌店,包括米兰、巴黎、纽约、洛杉矶及香港的旗舰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