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独董林振豪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7:04:42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经济投资(00080)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3日,该公司获林振豪告知,Morris Global Capital Limited已收购合共1.64亿股公司每股面值0.5港元的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4.03%。此举导致MorrisGlobal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

于该公告日期,林振豪为Morris Global一间全资附属公司的董事,故林振豪就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而言,不再被视为独立于公司。因此,林振豪已由独立非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18年4月25日起生效。

林振豪亦已自2018年4月25日起辞任该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主席,但将继续担任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