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建筑国际(03311)成立合营以投资泉州鲤城棚户区改造项目

智通财经网 2018-04-25 17:20:41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建筑国际(03311)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中建国际投资、该公司全资附属中建国际工程,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组成投标联合体并共同就鲤城项目提交标书。投标联合体已取得鲤城项目的投标。根据投标文件,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国际工程、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及鲤城房地产将按79%、0.99%、0.01%及20%的权益比率成立鲤城合营企业,以投资于鲤城项目。

因此,于2018年4月25日,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国际工程,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就投资鲤城项目与鲤城房地产成立鲤城合营企业;及制定彼等各自于鲤城合营企业的权利和义务。

公告显示,中建国际投资、中建国际工程、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及鲤城房地产将分别出资79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99万元、1万元及2000万元。分别持有鲤城合营企业79%、0.99%、0.01%及20%股权。鲤城合营企业将列作该集团的附属公司。

据悉,鲤城合营企业拥有的项目资本为人民币4.54亿元,将由鲤城合营企业权益持有人按彼等各自于鲤城合营企业股权比例出资。

鲤城项目为中国福建泉州鲤城区棚户区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该项目主要涉及安置物业及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学校、公园、绿色环保区、停车场、文化活动中心、体育馆及体育场等。

该公司表示,此次设立合营将使该集团凭借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的丰富经验而获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