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02628)与国寿投资订立新的险资委托投资管理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18-04-26 18:32:40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人寿(02628)发布公告,该公司拟与国寿投资订立新协议,据此,国寿投资将继续在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所限定的保险资金运用的范围内,以及本公司投资指引的前提下,以自主方式对该公司委托给国寿投资的资产进行投资和管理,而该公司将就国寿投资向该公司提供的投资和管理服务向其支付投资管理服务费、浮动管理费、业绩分成及不动产运营管理服务费。委託资产包括股权、不动产及相关金融产品、类证券化金融产品。

此外,该公司委托给国寿投资的资产亦将部份用于认购国寿投资设立发行或参与设立发行的相关金融产品,而该等相关金融产品限于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和资产支持计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