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斗嘉药业(08197)免去王少岩董事会主席等职务 仍留任执董

智通财经网 2018-04-26 20:09:43

智通财经APP讯,北斗嘉药业(08197)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6日已根据公司组织章程细则第94条议决免去王少岩的董事会主席、董事会的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的执行委员会分别的成员及主席以及公司授权代表的职务,自2018年4月26日起生效。王少岩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

自2018年4月26日起,崔冰岩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许丽钦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成员;及崔冰岩获委任为执行委员会主席。

现为非执行董事的曹阳已获委任为香港联交所GEM证券上市规则第5.24条规定的授权代表之一,由2018年4月26日起生效。

此外,由高志凯及许丽钦(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的成员)组成的特别调查委员会已于2018年4月26日成立,以对据称由公司订立的若干交易的相关不同事宜及事件进行调查及作出汇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