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城建设计(01599)向合营提供2.8亿元贷款担保

智通财经网 2018-04-26 20:41:28

智通财经APP讯,城建设计(01599)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6日,该公司收到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景山支行及该公司订立的担保协议,该公司同意按其持有晟通置业(由该公司持有40%股权的合营公司)的股权比例就该行授出的7亿元人民币贷款金额提供2.8亿元贷款金额的担保,以保证晟通置业如期向该行履行还款责任。贷款将用于晟通置业开发建设石景山苹果园综合交通枢纽TOD一体化项目。

晟通置业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亦为该公司与北京公联和腾飞置业的合营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物业管理;销售商品房;酒店管理;出租商业用房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