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南城(01668)拟出资1111万元占股11.111%设立供应链大数据合资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8-04-26 20:43:23

智通财经APP讯,华南城(01668)公布,于2018年4月2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南城投资与其他八家国内领先的供应链企业或其附属公司 (包括东方嘉盛、飞马国际、朗华投资、普路通、顺丰投资、腾邦金跃、怡亚通及越海全球) 订立供应链相关的大数据合资公司股东协议。根据股东协议,各方拟出资约人民币1111万元,合计出资人民币1亿元成立合资公司,各方占该合资公司约11.111%权益。

公告称,此次与八家领先的国内供应链企业共同设立大数据合资公司,目的是为构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供应链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慧等创新科技,利用各股东丰富的应用场景和供应链运营经验,构建开放共赢的平台,推动建立高效协同的现代供应链体系,打造创新的智慧供应链,提升综合物流服务效率,有效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国内企业在国际供应链中的竞争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