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邦控股(06880)拟出资1111万元参与设立供应链大数据合资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8-04-26 20:57:47

智通财经APP讯,腾邦控股(06880)公布,2018年4月26日,该公司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腾邦金跃与其他八家国内领先的供应链企业或其附属公司(包括东方嘉盛(002889)、飞马国际(002210) 、华南城(01668)、朗华投资、普路通(002769)、顺丰投资、怡亚通(002183) 及越海全球)就成立从事供应链大数据业务的合营公司订立股东协议。据此,腾邦金跃同意向合营公司出资约1111万人民币,约占合营公司总股本的11.11%。

公告称,合营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为数据采集、存储、开发、处理、服务和销售、资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系统及服务的研发及销售、电脑软硬体的研发及销售以及资讯咨询服务,具体以主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董事认为,合营公司利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推动供应链与综合物流服务产业升级,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增值空间。长远而言,合营公司可与该集团目前的商贸及物流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有助其营运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