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升新世界(00017)目标价至14.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18-05-04 10:26:03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新世界(00017)夺得机场综合商业项目Skycity,并预期投资200亿元,项目合约长达48年至2066年,楼面面积达380万平方尺,较公司即将开幕的尖沙嘴地标项目Victoria Dockside更大。

该行认为,夺得上述项目对公司而言属正面,连同Victoria Dockside,预计可加强公司中期盈利能力及能见度,并增加经常性收入。

汇丰又称,上述项目成本不会对集团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成本将于合约期内以收入分成20至30%的形式摊销。该行重申新世界“买入”评级(确信买入),目标价由14.6元升至14.8元。

截至5月4日10:35,新世界涨0.89%,报11.18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