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众公用(01635):江苏大众中标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污水处理厂改造扩建项目

智通财经网 2018-05-16 21:08:41

智通财经APP讯,大众公用(01635)公布,近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大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接到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江苏大众中标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运营、二期扩建运营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贾采公(2018)JSSW002),中标报价为人民币 2.46 元/吨,预计总投资人民币 7000 万元。江苏大众将按照中标通知书要求,在 2018 年 6 月 3 日前与贾汪区水利局草拟合同协议,经审查后正式签订。

公告称,江苏大众中标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污水处理领域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和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