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控股ADR开盘涨4.8%

金融界网站 2018-05-16 21:32:30
摘要
腾讯控股ADR开盘4.8%:腾讯此前公布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润及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

腾讯控股ADR开盘4.8%:腾讯此前公布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净利润232.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74.2亿元人民币;第一季度营收735.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707.8亿元人民币。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达10.400亿,同比增长10.9%。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约达人民币217亿元,同比增长68%。

据腾讯控股公告称,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实现48%的同比增长。智能手机游戏、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订购与销售以及社交广告是整体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经营盈利增长59%,经营利润率为42%,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非通用会计准则经营盈利增长36%,非通用会计准则经营利润率同比下降3个百分点。

热搜

腾讯控股 AD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