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元医疗(00557)在泰国设合营 开展人工受孕等业务

智通财经网 2018-05-16 21:51:13

智通财经APP讯,天元医疗(00557)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16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Tianyuan IVF与Omega及Sukhaphapdee订立股东协议,据此Tianyuan IVF、Omega及Sukhaphapdee于泰国设立一间合营公司。

合营公司的总注册资本将为2000万泰铢(相当于约508万港元),由Tianyuan IVF、Omega及Sukhaphapdee按49%、21%及30%出资。

公告称,合营公司将进行开发、经营及投资于体外受精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业务,合营公司将根据泰国所有适用法律申请进行该业务所需的一切必要牌照。该业务的目标患者为泰国当地人及海外患者(包括来自中国内地的患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