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江环保(00895)拟于河北邯郸投资建设涉县循环经济示范中心

智通财经网 2018-05-16 22:12:15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发布公告,2018年5月16日,该公司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书》,双方就推进涉县循环经济示范中心投资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经双方友好协商,双方就推进涉县循环经济示范中心投资事宜协商一致,将由东江环保方作为控股股东成立的项目公司,于邯郸市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内规划拟建成大型工业危废综合处置示范中心,分期建设年处理工业固体废物总规模约15万吨项目。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包含危废填埋处理方式,属于市场稀缺产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链条及核心竞争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