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千百度(01028)拟配售最多5.5亿股 王府井集团及季昌群均有意向认购

智通财经网 2018-05-16 22:52:15

智通财经APP讯,千百度(01028)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16日,公司与配售代理宝桥融资订立配售协议,按每股2.4港元-3港元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售最多5.5亿股,占已发行股本26.48%及扩大后已发行股本20.94%。

最低配售价2.4港元较16日收市价折让0.83%,按配售价中位数2.7港元计算,净筹14.8亿港元,拟用于偿付收购事项的代价;或偿还公司现有银行计息借款及其他借款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公司已获配售代理告知,于订立配售协议后,配售代理与王府井集团(600859.SH)、季昌群及陶文各自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据此王府井集团、季昌群及陶文各自拟认购若干配售股份,金额分别不少于1.2亿港元、1.2亿港元及5000万港元,惟须与配售代理订立正式配售函件方可作实。

据了解,王府井集团主要从事运营中国领先的百货店连锁,网络覆盖全国。季昌群为丰盛控股(00607)控股股东、主席、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丰盛控股主要从事地产开发和投资、旅游、投资、提供健康产品及服务及新能源业务。陶文为众邦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主要从事产业金融服务、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及金融科技开发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