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分销产品Oncotype DX乳癌检测功效获《新英格兰医学期刊》报道

智通财经网 2018-06-13 20:41:27

智通财经APP讯,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公告,《新英格兰医学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刊登具标志性TAILORx研究结果显示OncotypeDX Breast Recurrence Score®检测可准确识别出70%的早期乳癌女性患者不能受益于化疗以及30%的女性乳癌患者能受益于化疗使其存活。

集团为全球领先的基因型诊断检测的供应商Genomic Health,Inc.(纳斯达克:GHDX)在香港及澳门的独家分销商达10年之久。Genomic Health旗舰产品OncotypeDX Breast Recurrence Score®检测,经证明能够预测化疗有效性及入侵性乳癌复发的唯一检测。

公司深信凭藉与GenomicHealth的紧密合作,加上公司在相关市场的深厚经验,将能够继续扩大于癌症检测领域出现的商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