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一国际控股(01470)拟100万加元投资加拿大锂盐湖公司

智通财经网 2018-06-13 20:54:59

智通财经APP讯,富一国际控股(01470)公布,于2018年6月13日,该公司与Lithium Chile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股权投资及Norte计划。谅解备忘录拟定该公司于LC股份中的股权投资为100万加元,该投资于签署合资协议起计60日内完成。

谅解备忘录拟定为期3年的Norte计划,及该公司的年度财务承担100万加元。该公司于完成股权投资日期起计60日内应付Lithium Chile的首年财务承担为100万加元。该公司无须提供第二年或第三年财务承担,除非该公司满意首年的Norte计划结果。

于Norte计划完成后,该公司将持有Pintadas Norte的55%经营权益。此外,合资协议将纳入一项规定,允许该公司于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后获取Pintadas Norte的额外20%经营权益,以开发矿产。Lithium Chile将代表该公司进行Norte计划,并将自该公司收取管理费作为回报,该费用相等于Norte计划所耗费资金的17.5%。进行Norte计划时,Lithium Chile将按合资协议所载公平可接纳条款允许该公司代表参与该计划。

Lithium Chile主要从事收购、勘探及开发Chile的矿产资源以提取含锂矿产及拥有(其中包括)Pintadas Norte及Pintadas Sur的矿产权。Lithium Chile正改善Chile的锂物业组合,包括涵盖14个salars盐湖及一个小湖区域的15.29万公顷,该物业包括64平方公里的阿塔卡玛盐湖,该盐湖生产高浓度的锂盐,目前是世界上生产锂的重要来源。

Lithium Chile的普通股于TSX Venture Exchange( TSX -V: LITH )及OTCQB Venture Market ( OTCQB: LTMCF)上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