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兴通讯(00763)拟计提年度资产减值准备25.34亿元 申请300亿元+60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

智通财经网 2018-06-13 21:08:09

智通财经APP讯,中兴通讯(00763)发布公告,将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包括:

1、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批准2017年度集团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总额合计25.34亿元人民币。

2、公司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公司2017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5、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批准由公司董事会提呈的2017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股数为基数,每10股派发人民币3.3元现金(含税)。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任何董事办理2017年度的利润分配的具体事宜。

7、公司关于聘任2018年度境内外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8年度境内财务报告审计机构,拟续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8年度境外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续聘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8年度内控审计机构。

8、公司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9、公司关于申请2018年衍生品投资额度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进行折合36亿美元额度的保值型衍生品投资(即在授权有效期内任意时点的投资余额不超过等值36亿美元,其中,外汇衍生品投资额度折合30亿美元,外汇衍生品投资的保值标的包括经营性资产或负债敞口、指定净投资、交叉货币敞口等。利率掉期额度折合6亿美元,利率掉期的保值标的为浮动利率外币借款等。

10、关于为海外全资附属公司提供履约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9家海外全资附属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2亿美元的履约担保(包括但不限于母公司签署担保协议、提供银行保函担保等方式)额度。

11、关于为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债务性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包括但不限于银团贷款、银行授信、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66个月(自单项债务性融资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期限)。

12、关于调整独立非执行董事津贴的议案;批准独立非执行董事津贴标准由公司每年支付税前13万元人民币调整为公司每年支付税前25万元人民币(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

特别决议案包括:

13、关于公司申请2018年度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14、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

普通决议案包括:

15、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6、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