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勤集团控股(08275)预期年度毛利下降 及净亏损在1200万至2000万港元之间

智通财经网 2018-06-13 22:51:38

智通财经APP讯,永勤集团控股(08275)发布公告,预期截至2018年3月31日年度毛利下降及净亏损约1200万港元至2000万港元。

公告称,毛利减少及产生净亏损是由于公司上市后获授予的澳门较大型项目产生的额外直接成本,并高于最初预期,客户因而作出调整,且需要额外的工作程序、人力、设备及时间处理非预期的技术困难。

加上由于项目客户改变设计或发包人各种差异的指示及工程项目的场地限制,导致位于上环及观塘的两个项目工程进度延误,产生非预期的成本上升,因此,集团将与项目客户及发包人磋商或进一步采取适当行动以寻求额外时间及成本的补偿。

此外,该年度确认的上市开支增加以及自公司于2017年10月上市后相关的专业费用、员工成本及其他经营开支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