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6间公司递交主板上市申请 传五谷磨房集资约7.8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6-19 23:12:56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9日,6间公司向联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包括3间内地企业、2间本地企业及1间马来西亚工程承包商JBB Builders International Ltd.。

3间内地企业包括综合液化石油气及天然气供应商中油洁能、天然健康食品公司五谷磨房食品及四川省的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中国银杏教育。至于本地企业包括原设计汽车模型制造商雅富科技及货柜服务供应商飞腾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有中国版“桂格麦片”之称的五谷磨房早前市传集资逾1亿美元(约7.8亿港元),目标今年内挂牌。中金及民银资本为联席保荐人。

根据初步招股文件显示,按去年的零售额计,五谷磨房食品是中国第二大天然健康食品公司。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收入15.76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30.74%;期内溢利按年飙升1.11倍至1.85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