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益太阳能(02468)控告董事会前任主席及副主席违反董事职责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17:13:39

智通财经APP讯,创益太阳能(02468)公布,于2018年6月21日,该公司(作为原告)已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一份传讯令状,控告李毅(第一被告人)及陈逸翔(第二被告人)违反董事或受信职责,关于(其中包括)其未能促使该公司保持恰当的财务管理系统、未能随时知悉该公司的活动及财务状况及引起或放任该公司的财务报表中包含欺诈或误导陈述。

李毅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共同创办人其自2006年11月17日至2016年9月7日为董事会前任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负责该集团的整体策略及运营。

陈逸翔自2006年11月17日至2012年8月21日为前任执行董事及该公司执行副主席,负责该集团的整体运营及销售及营销策略。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