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光大证券(06178)拟委任闫峻为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19:07:40

智通财经APP讯,光大证券(06178)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6月21日收到公司非执行董事葛海蛟提交的辞呈。葛海蛟因工作塬因,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职务,其亦不再担任董事会薪酬、提名与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及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葛海蛟的辞任自其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葛海蛟辞任后将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

经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建议委任闫峻担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

该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6月22日收到该公司监事张立民提交的辞呈。张立民因工作塬因,不再担任该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立民的辞任自辞呈送达监事会时生效。张立民辞任后将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

经该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建议委任孙文秋担任该公司监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