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减产执行率或将重返100% 原油期货价格涨逾2%

智通财经网 2018-06-22 19:48:25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2日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其中,布伦特原油涨幅扩大至超过2%,刷新日高至74.69美元/桶。WTI原油涨幅也达到1.72%,报价66.67。

据了解,今天的OPEC六月会议中,据悉OPEC部长接近达成协议,原则上同意让减产执行率重返100%。同时,OPEC协议实质上的增产规模为60万桶/日,名义上的增产规模是100万桶/日。

OPEC代表表示,OPEC将允许补足委内瑞拉石油的供应减少,如果委内瑞拉同意,其他成员国将补足委内瑞拉产量减少的部分。

此外,伊拉克石油部长:在修改减产协议之前OPEC应该小心,确保产量不会超过市场需求和冲击油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